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赴衡水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科普讲座进高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中学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卓越创新人才培养,5月30日-31日,我校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一行4人赴衡水优质生源基地衡水市第二中学、衡水市第十四中学、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开展科普宣传进中学活动。

活动中,赵春辉与各中学校领导、高三班主任围绕学校办学理念、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事项,通过科普讲座、座谈交流、图文展示与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宣传我校的优势特色和厚重历史。宣传小队成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及招生政策。相关专业科研骨干和教师也分别开展了科普讲座,并调研、了解了各基地的生源情况。

此次活动,巩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间的有效衔接,宣传了我校的新气象、新发展,帮助优质生源基地师生充分了解我校,增强了学生对我校的认可度,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