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城乡建设学院赴承德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与优质生源基地高中合作交流,5月30日至6月2日,我校城乡建设学院正处级辅导员刘宝国、副院长赵斌、水利系主任冯利军一行三人赴承德市第一中学、承德市第二中学、承德市实验中学、宽城一中、承德县第一中学等五所高中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活动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各高中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水平、科研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递送了高中校友在我校研究生录取情况的喜报。

水利系主任冯利军教授以《千秋三峡》为主题,为同学们进行科普讲座,详细介绍了历时十二年才全线建成的三峡水利枢纽工程,并讲解了水利工程的相关知识,激发了同学们报考水利学科专业的兴趣。

此次活动,受到了生源基地高中师生的高度认可,激发了学生生对科学知识的学习热情,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扩大了在承德地区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