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新建东光县一中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3-10-26 浏览次数: 作者:

10月25日,我校与沧州市东光县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东光一中会议室举行。我校教学实验农场党委书记冯圣东、教务处副处长赵旭阳、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师春祥、农商物流园副主任程高峰,东光一中党总支书记冯之胜、副书记霍力新、副校长吴国连、副校长叶范港参加活动。

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中,我校参加人员对东光一中持续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培养质量、发展前景,以及动物科技学院基本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构建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积极探索高中教育与大学有效衔接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共赢发展。

东光一中校领导表示,将以此次签约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适时邀请河北农业大学的专家为高中学子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确立职业生涯方向,设立合理生涯目标,同时学校不断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办学质量和办学品位,为河北农业大学等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东光县第一中学始建于1953年,占地面积277亩,建筑面积12.6万平方米,学校以“民生教育”为办学宗旨,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同时不断扩大招生规模现有高中生5173人,教职工450人。2022年,学校在河北省数理化生竞赛中获得殊荣的学生有67名,获得省、市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的教师达149人次。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