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艺术学院赴衡水市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浏览次数: 作者:


 

4月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春辉一行4人赴衡水优质生源基地衡水市第二中学、衡水市第十四中学、衡水志华实验中学开展“科普讲座进中学”活动,并进行招生宣传。信息学院教师马丽,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兆丰、学工办主任赵刚一同前往。


 

赵春辉与各中学校领导、高三班主任围绕学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招生宣传等事项,通过座谈交流、图文展示与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宣传我校的优势特色和厚重历史。

 

艺术学院王兆丰老师“虚拟现实(VR)技术在艺术中的应用”为主题结合热门电影、生活日常、具体案例等,VR技术的发展及其应用娓娓道来,让在场同学们对VR技术有了全新的认识和了解。信息学院马丽老师以“万物互联,掌控未来——智慧家居微专业介绍”、“KidsZone --智慧儿童房”为题,从智慧家居概念介绍、物联网技术概述、学生作品及成果展示四方面详细为同学们展现了信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让同学们对物联网技术的未来发展有了更多认识和兴趣。

 

此次科普宣讲校园行活动,巩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间的紧密联系,帮助优质生源基地师生充分了解我校,增强了学生对我校的认可度,对学校的招生宣传工作和衡水地区生源质量的提高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