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邢台市南和区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14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19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邢台市南和区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副院长翟向和、教务办主任崔建超与南和区教育局翟振龙局长、南和校长李书波、副校长王剑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仪式上,李书波校长对河北农业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王书记一行了解了该校的办学理念、育人特色以及近年来办学取得的突出成绩。高度赞扬了其办学成就,对该校为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衷心感谢,对该校毕业生进入农大后的优秀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邢台市南和区第一中学创建于1952年,占地200亩,是国家级园林式单位,国家级卫生单位。学校以“让每一位学生进步,让每一位家长满意”为宗旨,努力办让人民满意的高中教育。2006年,学校通过了河北省示范性高中验收。2015年,学校被评为邢台市5A级学校。该校实行全封闭寄宿制管理,在日常管理中实行“一日百分赛”制度,极大调动了广大师生共创文明校园的积极性。多年来,南和一中的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不断提高,在邢台市位于强势发展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