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邯郸市第二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19日,我校与邯郸市第二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活动中,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介绍了河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邯郸市第二中学校长焦运涛对中学办学历史和发展情况的介绍,并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校园。

邯郸市第二中学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共建,对我校主动对接、上门宣传、提升办学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不断向我校输送更多优质优秀生源,与河北农业大学建立长期的人才培养合作机制。

邯郸市第二中学始建于1954年,是河北省首批命名的省级重点中学,是邯郸市历史最悠久的省级示范性高中之一。学校占地308亩,以“厚植 笃行”为校训,以“用爱心和责任成就每一名师生”为办学理念,先后荣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先进单位、全国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省文明学校、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省最受高校欢迎的高中、省语言文字规范化示范校、省工会规范化建设先进单位、省教代会工作先进集体、省三八红旗集体、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邯郸市先进集体、市文明单位、市高考成绩优秀学校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