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邯郸市第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19日,我校与邯郸市第三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郭洪生等与邯郸市第三中学校长何海江等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邯郸市第三中学创建于1956年,1999年加挂“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校牌,2004年评为省级示范性高中,2016年成为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邯郸外国语学校,2017年成立邯郸市第三中学教育集团,2018年建成邯郸市国际英语水平(iTEP)考试中心。

现有主校区、南校区、初中部三个校区,教职工近700人,其中,国家级教学名师1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1人,全国模范教师3人,中小学正高级教师6人,省特级、名师10人,市特级、市名师15人,省市骨干教师88人,省市名师工作室3个,教师在国家省市教学评比中屡获殊荣,在邯郸市乃至全省享有较高声誉。

学校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基,为每一位学生成才铺路,让每一位师生感受到教育的幸福”的办学理念,围绕“外语突出、文理并重、汇通中外、多元发展”的办学目标,坚持“质量提升、特色打造、师生成才、幸福创造”的办学思路,致力于培养“兴趣丰富、人格健全,兼具民族精神、领袖气质及国际视野的创新型人才”,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