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内丘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0日,我校与河北内丘中学签订了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医学院中兽医学院党委书记王建永、副院长翟向和、教务办主任崔建超,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房建恩一行四人到河北内丘中学进行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在河北内丘中学逸夫图书楼二楼会议室,一行首先观看了内丘中学的宣传片,并就内丘中学近年来教育教学、升学情况与李校长进行深入交谈。随后,王书记与李校长签订“河北农业大学与河北内丘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翟院长向河北内丘中学颁发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感谢内丘中学多年来为农大输送优秀人才。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两校继续强强联手,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河北内丘中学始建于1951年10月,前身为“内丘县第一初级中学”,1978年,被定为河北省普通重点中学,2001年被命名为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学校总占地约150亩,位于县城胜利西路,环境安静,交通便利,是一所规模较大、设施齐全、功能先进的集教学、科研等于一体的全日制高级中学。

建校半个多世纪以来,各届领导励精图治,特别是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强化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稳居邢台市前列。曾荣获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文明单位、河北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学校、省自主学习自主发展改革示范学校、省校园管理先进学校、省德育工作先进学校、省安全文明校园等140余项国家、省、市、县级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