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徐水综合高级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省级示范性高中徐水综合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党委副书记赵家发等一行与徐水综合高中书记丁志勇、副校长王卫国、副校长齐东海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王浩勇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联系、吸纳更多优质生源的愿望。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加深两校的联系,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实现协作办学,合作共赢,共同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和教育的新机制。徐水综合高中领导希望我校资源对中学生未来愿景、职业规划课程引导发挥积极作用,并表示愿意积极引导徐水综合高中优秀学生报考我校。

随后,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与徐水综合高中丁志勇书记共同签署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向徐水综合高中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共建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中学教育与大学教育的良性互动。

徐水综合高中获得“河北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河北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优秀考点”、“保定市文明单位”、“保定市文明示范学校”、“保定市教育科研先导型实验学校”、“保定市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等荣誉称号。现有71个教学班,在校生4600余人。教职工352人,专任教师330人,其中高级职称67人,中级职称205人;有全国优秀教师1人,省、市名师14人,省、市、县三级骨干教师120余人,共有400余人次获得过保定市高考学科优胜奖。从2002年开始至今,共考取清华大学20人、北京大学8人、中央美院及中央音乐学院21人,本一6926人,本科二批1575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