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保定市徐水区第一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5日,我校与河北省首批示范性高中徐水区第一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党委副书记赵家发等一行与徐水区第一中学书记李建军、主任杨志刚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外国语学院王浩勇院长就河北农业大学办学历史、综合实力、学科优势等情况向与会中学领导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并对徐水区第一中学长期以来为我校输送大批优秀学子表示感谢,希望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平台建设,进一步增强与徐水第一中学的交流,推动双方深度合作,鼓励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徐水区第一中学领导对我校办学成果表示充分的肯定。

李建军书记表示,将以共建“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搭建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精诚合作、携手共进,积极向河北农业大学输送优质生源,促进中学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接轨。与会双方就今年招生宣传及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并举行了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下一步,共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深入开展高中与大学人才选拔及培养衔接工作。

徐水一中始建于1958年,是省、市、县三级重点国办高级中学,同时又是一所办学早、规模大、设备精、声誉佳的老牌学校。学校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德立校,以改革求发展,以现代化求腾飞”的办学方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开展科研活动,形成了“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良好校风,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高。学校独具特色的学生教育和教师管理在当地产生了较大影响,得到上级部门肯定。近年来,学校先后获得省级先进集体、省级“学习雷锋先进集体”、省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市级“普教系统教学工作先进学校”、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安全保卫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是本县的“形象建设示范单位”、“巾帼建功示范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