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沧县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7日,我校与沧县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张英杰、副院长陈宝江、现代科技学院副院长周俊娥及动物科技学院新生班主任刘树栋与沧县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张丙友,副校长陈义广、主任李梦云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张丙友校长致欢迎辞,向河北农业大学领导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沧县中学的建校历史、校园文化和近几年高考录取情况。张英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学生培养、就业前景。对沧县中学不断为河北农大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希望两校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合作,希望更多沧县中学学子选择河北农大。

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慰问了从我校2020年毕业并进入沧县中学工作的两位校友尹璐璐(食品科技学院)和周晶晶(外语学院),随后一行走访了在沧州市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校友。

沧县中学始创于1951年,2000年12月通过河北省示范性高中验收。占地面积15.3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81万平方米。有教学班76个,在校生4069人。教职工364人,专任教师303人,其中特级教师3人,高级教师91人,一级教师147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全国优秀班主任1人,省市模范教师、优秀教师25人,省骨干教师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47人,学历达标率100%。由于成绩突出,学校荣获“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先进工会组织”、“河北省体卫先进单位”、“河北省园林式单位”、“河北省体育传统项目校”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