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定兴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7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6日,我校与 省级示范学校 定兴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副院长张鹏辉与定兴中学校长张吕长城、书记张会深、副校长梁文硕、主任部洪海、团委书记古玉清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对方书记张会深、副校长梁文硕进行了交流,对现有高考政策和学生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未来招生工作进行了规划。双方气氛融洽,下一步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河北定兴中学位于地处首都北京和古城保定之间的定兴县城,坐落在风景秀丽的拒马河畔。学校始建于1951年,是河北省首批办好的160余所重点中学之一。2001年4月又顺利通过了河北省示范性高中的评估验收,从而成为全省第69所示范性重点中学。学校占地面积将达到150亩,建筑面积50138平方米,可设90个教学班,在校生6000人以上,达到省级示范性高级中学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