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定兴第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6-28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26日,我校与省属重点高中定兴第三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副院长张鹏辉与定兴第三中学校长张景和、副校长岳元龙、副校长常树刚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我校外国语学院院长王浩勇,对方校长张景和进行了交流,对现有高考情况进行了分析,对未来招生进行了规划。双方气氛融洽,下一步将进行更加深入的合作。

定兴县第三中学,坐落于定兴县开发区,京深高速、京广铁路之间。成立于2002年12月9日。是定兴县唯一一所北京大学附属中学远程教育示范校,是一所具有浓厚现代化气息,高标准的省属重点高级中学,已被保定市列入进军全国千所名校的重点中学之一。现有60个教学班,252名教职工,专任教师199名,研究生5名,在职研究生9名,中学高级教师20名,中学一级教师82名,国家级骨干教师1名,省级骨干教师10名。自2002年12月9日建立以来,学校连续获得定兴县高考优秀单位、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民主评议优秀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工会组织、德育工作先进学校、县运会第一名,保定市生态园林式校园、合格中等学校学生团校、安全文明先进单位、五星级安全校园、中学生篮球赛女篮第一名、卫生工作先进单位、优秀科研型学校、招生考试优秀考点、“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和“培养拔尖优秀高中毕业生”先进单位,河北省中小学校一级图书馆、五四红旗团委、推普工作先进校、现代教育技术实验校,中国西部教育顾问单位、国家级课题“教育教学案例研究”一等奖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