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河北宁晋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 作者:

    2021年5月31日上午,我校与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级示范性高中河北宁晋中学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院长桑亚新、副书记兼副院长赵金辉与河北宁晋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王瑞中,副校长、精英校区校长王慧卿,副校长商立波、纪检负责人张旭、精英二区书记及静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活动中,河北宁晋中学校长王瑞中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宁晋中学管理和近年的发展等基本情况。我校桑亚新院长介绍河北农业大学概况、近年来的历史、学科、招生和就业等情况,并希望在今后与宁晋中学在科研、教学、生产实践等方面加强合作,以实现高校与中学、基层生产与科技研发的广泛对接。

双方就合作对接框架实质性内容、学生填报志愿指导、中学教师回访我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河北宁晋中学创建于1951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是河北省重点中学,省示范性普通高级中学。校址南邻宁辛路,北依青银高速,校园占地186亩,现有66个教学班,在校生3813人,专任教师340人。学校始终秉承 “砺志、笃学、荣校、报国” 的校训,拥有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楼、办公楼、体育馆、学生宿舍楼、学生餐厅、操场等设施。近年来,先后被评为邢台市“平安和谐校园”、“园林式单位”、“文明单位”,“全省教育系统创先争优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素质教育先进示范校”、“全国特色建设先进学校”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