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与唐山金名学校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 作者:

2022年7月4日,我校与唐山金名学校签订合作协议,共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园艺学院党委书记陈雪平,副书记、副院长张海涛,副院长刘平,副院长顾爱侠,副处级辅导员刘金明与唐山金名学校校长车惠敏共同参加协议签署和牌匾授予仪式。

车慧敏首先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办学规模和办学特色,表达了对我校建立优质生源基地的热烈欢迎。陈雪平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签约挂牌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

陈雪平与车慧敏签订协议并授予“河北农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唐山金名学校(衡水一中唐山分校)是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与衡水一中于2017年8月联合创办的,以衡水教育模式和军事化管理、全日制、寄宿制为特色的完全中学。学校坐落在唐山市路北区美丽的环城水系河畔,占地面积150余亩,校内翠竹花海,绿树红墙,环境清幽,高手云集。建校以来,金名学校全方位引进衡水教育模式和理念,与衡水一中等重点名校采用“八一致、两共享”战略,以激情教育、感恩教育为抓手,扎实办学,艰苦创业,以守正切题、塑形提质、严管深爱、全情尽责、争先夺冠、引领发展为要求,以立德树人、追求卓越、金榜题名为目标,通过短短四年时间的奋斗,在校生人数从最初的400余人发展到现在的3000余人,学生的行为习惯和学习成绩得到快速养成和提升,初中成绩在唐山勇创一流,高中部首届高考一战成名,全市名列前茅,在民办教育领域快速崛起,成为唐山教育界的一颗璀璨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