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理学院赴张家口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科普讲座进高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作者:

5月17—19日,我校理学院赴张家口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科普讲座进高中”主题宣传活动。

学院院长王春、正处级辅导员王计军、党委副书记刘佳一行先后深入涿鹿中学、万全中学、宣化一中、赤城一中、沙城中学五个优质生源基地,通过科普讲座、座谈交流、图文展示、现场问答等方式,深入宣传我校的办学理念、专业结构、优势特色和厚重历史。

为强化宣传效果,理学院精心设计制作了“数理化”科普小知识系列展板,并在各生源基地高中校园中人流量较大的区域进行布展,吸引众多学生驻足观看,让学生在增长科学创新意识的同时加深对我校的良好印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巩固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有效衔接,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校,对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