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设为主页

基地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生源基地 > 基地建设 > 正文

我校园林与旅游学院赴承德优质生源基地开展科普讲座进高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与高中优质生源基地交流合作,5月19日至21日,我校园林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崔建会带队赴承德优质生源基地围场县卉原中学、围场县第一中学、丰宁县第一中学开展科普讲座活动。学院园林系教师科普专家张培、旅游系教师科普专家王进、辅导员刘子光参加活动。

崔建会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方面向各中学校领导、高三年级班主任,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以及未来合作发展方向等与各中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进以“研学旅游,换个方式看世界”为主题,就研学旅游的发展现状以及规划用实例展开讲解,对现代旅游管理专业发展方向以及市场前景进行了创新的阐述,打开了同学们旅游规划与研学的视野,引导同学们从新角度了解旅游管理专业。

张培以“寻找你的诗和远方”为题,讲述了风景园林所蕴藏的美,从园林自然疗愈、文化内涵、修心养性等方面展开讲解,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园林专业的同时,提高了对园林类专业的兴趣。讲座数次被自发的掌声打断,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此次科普讲座进高中活动,受到了三所优质生源基地高中校领导、老师的高度认可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在拓展高中生视野的同时,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办学实力和专业特色,扩大了学校在承德地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承德籍生源质量与数量奠定了良好基础。